首页  团委介绍  思想引领  实践育人  创新创业  校园文化  学生团体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青年大调研>>正文
海河青听|校团委走访调研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2021-04-23 16:50 孔帅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增强共青团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按照团市委“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和“海河青听”工作要求,进一步了解各二级学院共青团工作现状、倾听基层团组织声音。4月23日下午,校团委走访调研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校团委书记宋慧颖,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李伟、副书记王慧慧及相关老师、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校团委听取了计算机学院本年度共青团工作计划及目前开展情况。学院以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线,加强“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工作部署落实,从“强化思想引领”、“严抓团的建设”、“突出科技创新”、“夯实干部培养”等方面协同推进共青团工作。

校团委充分肯定了计算机学院共青团工作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对我校2021年共青团重点、要点工作向与会师生进行了汇报。

为了充分挖掘学院特色,推动实现“一个学院,一个共青团工作品牌”的建设目标,做优做特共青团工作,校团委与计算机学院深入探讨了学院共青团特色工作未来走向,就下一步工作意向达成共识;同时参会师生结合自身经历,交流分享了如何进一步提高共青团活动在青年学生中的吸引力、感染力,校团委认真聆听师生的意见、建议,并积极回应。

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李伟就校团委一直以来对学院共青团工作的指导和支持表达了感谢,并表示学院将会更加重视共青团工作,统筹做好“党建带团建”,统一部署、集中落实、全面推进工作开展。

校团委书记宋慧颖总结发言,表示将以此次走访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二级学院的联系,既要通过“海河青听”多聆听师生的心声,又要通过“向群众汇报”接受基层团组织的检验,凝聚共识引领青年、组织青年、服务青年,以优异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天津城建大学委员会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学生活动中心
电话:022-23085025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