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介绍  思想引领  实践育人  创新创业  校园文化  学生团体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第二课堂>>正文
学校举办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志愿者手语培训
2019-05-14 11:05  

培训会上,卢祥老师用生动的语言和精彩的演示,加强志愿者对手语动作的了解,教大家怎样用手语准确的传达信息,怎样用手语做好服务工作,更好地和运动员进行沟通交流。“双手握拳屈肘,虎口朝内,手背向上,在胸前做两下扩胸的动作;左手横伸,右手平伸,掌心手背在手掌心上交替一下”,手语技巧在卢老师耐心讲解中,传到志愿者耳朵里,深深记到了志愿者的心里。

手语培训,使志愿者们对手语知识有了更深的理解,更加明确了自身工作任务,承担志愿服务责任,大家表示要将培训内容运用实际,在残运会期间做好各项志愿服务工作,在接下来的残运会志愿工作中用汗水和微笑生动诠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充分展现城大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天津城建大学委员会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学生活动中心
电话:022-23085025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