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介绍  思想引领  实践育人  创新创业  校园文化  学生团体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第二课堂>>正文
学校举办残运会暨助残日主题活动
2019-05-19 11:04  

5月19日,是第二十九次全国助残日,恰逢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七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在我校开赛。校团委组织残运会志愿者们开展“为生命喝彩 向极限挑战 以优质服务 迎盛大残运”主题党团日活动。残运会督导教师代表,100余名志愿者参加活动。

活动中,通过发起倡议,号召广大青年学子以助人为乐,以助残为荣,充分发扬扶残助残的光荣传统,营造扶残助残的浓厚氛围,为残疾人构建一个美好温暖的社会环境。

校团委对过去几天赛事中志愿者们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也希望大家在未来的赛事中,能够继续保持高标准、高要求的志愿服务,为营造良好赛场氛围做出贡献,用行动传播奥林匹克精神,放飞青春和理想,让志愿服务成为我校另一张名片。

志愿者们宣誓将以良好的精神风貌、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为残运会提供好各项工作服务,全力以赴,不辱使命,展示志愿者的风采。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天津城建大学委员会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学生活动中心
电话:022-23085025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