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介绍  思想引领  实践育人  创新创业  校园文化  学生团体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第二课堂>>正文
我校学子在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天津赛区获得佳绩
2019-05-28 10:45  

近日,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决赛落下帷幕,我校组织学生积极参加比赛,成绩显著。其中,2017级城乡规划1班许诺、2017级城乡规划1班凌红、2017级计算机2班刘晓晗荣获天津赛区非英语专业一等奖,2017级环境工程4班冯焕杰等33名同学分别荣获二、三等奖; 2017级翻译2班申昊荣获英语专业天津赛区的一等奖,2016翻译2班王静宜等3名同学荣获三等奖;2017级建筑与土木工程于凯丞荣获研究生类天津赛区的一等奖,2017级城市热能工程专业袁丰等2名同学荣获三等奖。

长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专业竞赛活动,认真组织竞赛各项工作,鼓励学生积极参与,近年来学生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屡获佳绩。今年,我校500余名学生报名参赛,通过层层选拔,推选了许诺等5位同学代表学校参加全国决赛均获得一等奖。希望全校广大学生以获得优秀成绩的同学为榜样,努力学习,锐意进取,淬炼本领,不断取得更大进步,为祖国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天津城建大学委员会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学生活动中心
电话:022-23085025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