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介绍  思想引领  实践育人  创新创业  校园文化  学生团体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第二课堂>>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十二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2019-06-21 10:41 付马 

近日,第十二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个人赛)获奖名单公布,我校土木工程学院2016级土木工程7班董雨荷、2017级土木工程6班赵全昌、2017级土木工程7班芦春龙等三位同学荣获全国优秀奖。

“第十二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是受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委托,教育部高等学校力学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中国力学学会和周培源基金会共同主办的大型赛事。在学校各职能部门配合下,经过校内选拔赛共15名同学参加了本次竞赛。为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展示学生扎实的专业知识和实践能力,土木工程学院力学研究所多位教师主动利用节假日对参赛学生进行了悉心指导,师生共同努力为取得优秀成绩奠定了良好基础。

近年来,土木工程学院始终坚持以科技创新带动学风建设,着力打造“第二课堂、科技竞赛、创新能力培养”三位一体的科技创新平台。通过第二课堂和科技竞赛帮助学生增长见识、提升能力,不断挖掘科技创新与人才培养的有机结合点,为积极推进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助力前行。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天津城建大学委员会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学生活动中心
电话:022-23085025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