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介绍  思想引领  实践育人  创新创业  校园文化  学生团体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第二课堂>>正文
学校举办第一届“希望杯”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颁奖典礼
2019-06-24 10:38  

为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提升学生对数学建模的兴趣。6月13日,我校第一届“希望杯”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颁奖在鸣飞堂报告厅举行。校团委、经济与管理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理学院教师,以及全体获奖学生参加。

典礼上,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数学建模协会指导教师介绍回顾了我校数学建模发展历史。本次竞赛中,100余支参赛队经过七天的激烈角逐,共有50支队伍分获一、二、三等奖,并将代表学校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天津赛区)。

颁奖完毕后,2017级应用化学专业学生孟凯和2017级计算机专业学生谭静代表获得一等奖的两只队伍上台答辩,数学系万诗敏老师、陈永强老师分别进行点评。

第一届“希望杯”数学建模竞赛,对于我校数学建模竞赛的发展具有里程碑的意义。数学建模竞赛是培养大学生竞争意识和团队精神、提高创新能力和综合素质的重要平台。这项活动既丰富了学生的课外生活,也为优秀学生脱颖而出创造了条件。通过本次希望杯大赛让更多的师生了解、关注、参与到数学建模活动,同时为同学们在9月份国赛中取得良好的成绩夯实基础。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天津城建大学委员会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学生活动中心
电话:022-23085025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