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介绍  思想引领  实践育人  创新创业  校园文化  学生团体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第二课堂>>正文
学校举办第一届“新工科”信息技术创新创意大赛
2019-07-12 10:34  

7月10日,由校团委主办、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的第一届“新工科”信息技术创新创意大赛决赛在城市艺术学院展览馆举行。机关党委、教务处、校团委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城市艺术学院和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师生代表500余人参加活动。本次大赛邀请到天津工业大学王金海教授担任评审组组长。评审组对来自土木工程学院、理学院、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和计算机与信息安全学院的24件作品进行了现场评审。

本次大赛参赛作品根据具体技术应用共分为4大类,分别为软件应用与开发类、电子信息技术开发类、智能检测与控制类和其他类别。参赛作品涵盖了消防、家居、民生、环保、社会热点等领域,贴近生产生活实际,以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和新模式所催生的新工科为背景,通过学科交叉融合,展现了新工科的理念与意义。

展评环节,各参赛队伍依次进行现场演示,评审组专家通过学生现场演示对作品做了详细点评,并从作品创意、功能实现等方面提出指导意见。大赛号召广大学生能够以此次大赛为契机,以赛促学、以学促用,积极参与科技创新活动,踏实学好专业知识、不断提升创新实践能力。

第一届“新工科”信息技术创新创意大赛的举办是我校加强新工科建设、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具体举措,积极搭建育人载体和平台,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为建设高水平城建特色大学奠定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天津城建大学委员会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学生活动中心
电话:022-23085025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