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介绍  思想引领  实践育人  创新创业  校园文化  学生团体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第二课堂>>正文
天津卫视《天津新闻》对我校大学生志愿服务工作进行报道
2019-07-28 10:25 孙淑锦 

在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向广大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志愿服务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在贺信中,习近平勉励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志愿服务工作者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继续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7月26日,我校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常博作为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大学生志愿者代表接受天津卫视《天津新闻》采访。采访中,常博表示:“作为一名大学生志愿者,在两年的时间里,我参加了几十次的志愿者活动,在每一次志愿者活动中,我都感受到了幸福与快乐,当志愿者,参加志愿服务不仅是为社会,为祖国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更是我们青年学生学习与成长的宝贵机会。习近平总书记在贺信中为我们广大志愿者指明了奋斗与成长的方向,我们将不遗余力的为社会、为祖国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经过层层选拔,我很荣幸成为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的一名志愿者,在五月份的赛事中,我服务了三个赛项,白天盯比赛,晚上复习功课,虽然很辛苦,但也很有意义。我们为残运会的顺利召开提供了保障,为运动员提供了便利,更为自己的人生增添了一份阅历,场上运动员积极向上的状态感染着我,感染着场上的每一位志愿者,我们将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去迎接8月份的比赛。”

我校将于八月承办残运会轮椅篮球项目,在比赛期间,我们将努力汇聚志愿服务力量,激发新时代志愿服务活力和创造力,鼓励广大志愿者用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为实现中国梦做出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天津城建大学委员会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学生活动中心
电话:022-23085025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