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介绍  思想引领  实践育人  创新创业  校园文化  学生团体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资讯>>正文
我校召开“云”上共青团2020年工作部署会
2020-03-20 20:58   校团委


    今日,校团委组织召开“云”上共青团2020年工作部署会。团委书记宋慧颖、各学院团委书记和校团委相关工作负责老师参加会议。

     首先,团委书记宋慧颖针对“疫情”期间团属工作向分团委书记做了汇报,并结合学校2020年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共青团重点工作。她强调,处在防“疫”特殊时期,共青团要用好战“疫”提供的丰富教育素材和事例,引导、凝聚青年,润物细无声的开展好爱国、生命、责任、感恩教育。其次,团委负责具体工作的同志针对“青年大调研”、科技竞赛、创新创业和志愿者服务等相关工作进行工作说明和解释。

     最后,各院团委书记针对相关工作进行了讨论,表示会严格按照要求认真完成各项任务,切实把共青团建设成为广大青年遇到困难时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力量。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天津城建大学委员会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学生活动中心
电话:022-23085025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