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介绍  思想引领  实践育人  创新创业  校园文化  学生团体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资讯>>正文
学校2020年大创项目申报培训会暨动员大会
2020-01-09 12:53  

   为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教育部新时代全国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水平,同时做好2020年大创项目的申报工作,2020年1月2日,校团委举办2020年大创项目申报培训会暨动员大会,邀请到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王磊进行培训,100余名有意向申报2020年大创项目的学生参加此次培训会。

   会上,王磊针对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概况、项目申报准备工作、项目申报书的撰写、项目研究的推荐与深化四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随后,校团委相关负责老师针对大创申报书填写规范、项目过程管理、结题标准等方面进行指导,鼓励学生积极申报项目,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遵守学术规范,认真开展项目研究工作。

   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大创项目在促进创新型、应用型人才培养方面的重要作用,积极构建多层次的项目实施体系,不断完善项目管理,切实提升项目质量,不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天津城建大学委员会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学生活动中心
电话:022-23085025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