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介绍  思想引领  实践育人  创新创业  校园文化  学生团体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资讯>>正文
天津市宝坻区王卜庄镇小吴庄村与天津城建大学团委共迎祖国70华诞
2019-07-12 10:35  

7月9日,在天津市宝坻区王卜庄镇小吴庄村大队部,天津城建大学团委师生与小吴庄村的党员和村民们一起升国旗迎接祖国70华诞。

天津城建大学团委师生们由帮扶组牵头来到天津市宝坻区王卜庄镇小吴庄村进行文化下乡活动,同时也有城建大学能源学院的学生一块来进行暑期社会实践,学校带来了国旗班仪仗队和师生广场舞队,与村民和党员一起进行一次庄重严肃的升旗仪式,与村内广场舞队进行广场舞的比拼与交流,加强农村百姓爱国主义教育,同时对学生们进行乡村振兴的培育。

镇武装部长杨军广对天津城建大学的师生表示欢迎,对帮扶组的工作表示感谢。

最后在小吴庄村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党员们共同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传承红色基因,激发爱国热情。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天津城建大学委员会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学生活动中心
电话:022-23085025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