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介绍  思想引领  实践育人  创新创业  校园文化  学生团体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资讯>>正文
我校学子在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天津赛区比赛中喜获佳绩
2019-09-02 10:16  

近日,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天津赛区(TI杯)历时半个月圆满落幕。我校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共有3支代表队参加比赛,其中由王悦老师指导,郝国瑞、钱正洋、李世杰等学生组成的队伍荣获天津市一等奖。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教育部倡导的学科竞赛之一,从1994年开始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十四届,经过20多年的发展,大赛吸引了来自全国700多所院校、40000多名学生的积极踊跃参加。本次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由天津市教育委员会主办,天津大学和南开大学承办。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师生利用假期时间积极准备比赛,提高他们的综合技能。经过4天3夜半封闭式激烈角逐,3支代表队最终顺利完成全部比赛并成功提交竞赛成果。

学生科技活动一直以来都是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的育人品牌,学院将继续培养学生创新能力,鼓励学生参加各种科研竞赛,理论结合实际,学以致用,在实践中提高动手能力,锐意进取,紧跟时代步伐,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不断努力。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天津城建大学委员会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学生活动中心
电话:022-23085025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