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介绍  思想引领  实践育人  创新创业  校园文化  学生团体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主题团日>>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答辩会
2022-05-07 18:07  
为加强团的建设,增强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培养并锻炼团学骨干,增强团支部的凝聚力,促使全体学生共同进步,共同成长。近期校团委成功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线上主题团日活动答辩会。各学院团委书记、团干部及校团委相关负责教师参加本次活动。

 

答辩会以线上形式举办,来自14个学院团委的答辩人员根据抽签顺序依次进行答辩。各学院团委以积极、热情的态度完成了此次线上团日活动总答辩,两小时的答辩过程精彩纷呈,各学院团委围绕活动主题精心准备答辩材料,重点介绍了各学院开展的丰富多彩的团日活动以及过去一年各学院团委工作情况等。

 

各学院团委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开展极具学院特色的团日活动。各院团委积在过去的一年里,积极组织开展了实践参观、科技竞赛等形式多样的课余活动,为广大团员青年提供了许多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并通过团日展示大会、团日答辩以及各学院自主发起的一系列活动等加强了团支部建设,增强了团员青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培养并锻炼团学骨干,增强了团支部的凝聚力,促进全体学生共同成长、共同进步,实现了举办此次团日活动的目标。

疫情期间,各学院团委纷纷组织开展了分享各类防疫知识、为防疫工作者录制感谢视频、征集各类防疫作品并加以展示、录制微团课等活动。既充实了同学们的战“疫”生活,又激发了同学们战胜疫情的决心。疫情期间,我校众多团员青年积极投入到志愿服务工作中,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城大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彰显出新时代团员青年的使命与担当。

最后,校团委老师对本次团日总答辩给予了肯定,并表示本次答辩活动旨在从团日活动出发,不断促进各学院团委间的沟通与学习,同时在活动中不断深化对团员青年的思想引领,从而达到凝聚青年、服务青年的目的。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天津城建大学委员会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学生活动中心
电话:022-23085025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