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介绍  思想引领  实践育人  创新创业  校园文化  学生团体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思想引领>>正文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校团委组织专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2-05-19 14:2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给各级团组织、广大共青团员和团干部提出的希望,深化“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5月16日,校团委召开部署动员会暨首场宣讲报告会,校团委书记宋慧颖、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贾恒欣、各学院团组织负责教师参加。

贾恒欣结合共青团百年历史,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对共青团组织、广大共青团员和团干部的希望,为与会教师讲述了题为《栉风沐雨跨越百年 绽放芳华铸就梦想》的报告。

之后,团干部代表付马、刘杰、王青霞,根据自己的学习体会,结合实际工作情况,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共青团干部,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提升个人工作能力;始终联系青年,为青年办实事、解难事;引导广大共青团员对标“五个模范”,成长为堪当时代重任的新时代青年。

宋慧颖表示,此次会议既是工作部署会,又是一次团干部的培训会、学习会。在新的征程上,全校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增强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更好的把青年团结起来、组织起来、动员起来,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天津城建大学委员会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学生活动中心
电话:022-23085025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