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介绍  思想引领  实践育人  创新创业  校园文化  学生团体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思想引领>>正文
校团委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2021-10-06 12:01 吴宗婧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团市委、校党委工作部署,引导团干部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105日,校团委组织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交流研讨会,校团委书记宋慧颖、14个二级学院团委专兼职团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观看视频学习资料《百年大党的历史经验与启示》,与会团干部代表结合自身实际分享了体会和感悟,表达了团干部“时刻听党话,永远跟党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信心与决心。

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向瑛、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团干部化岩分别就参加《天津市加强团的基层组织建设专题培训班》、《全国团干部教育培训主体班》的学习经历,分享了体会。

此次培训会搭建了团干部交流、展示、学习的平台。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团委书记赵霏说“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团干部更应理清思路,常学常新,做好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培养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地质与测绘学院团干部王青霞谈到“通过此次学习交流,对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也学习到很多好的团学工作经验做法。”

最后,团委书记宋慧颖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团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中有关青年和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提出了新时期加强和改进我校共青团工作的改革方向,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沉下心,深研究,激发“脑力”,团干部要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有关青年和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抬起头,多看路,锤炼“眼力”,团干部要不断提高自身本领,加强对青年学生的思想引领力;三是迈开腿,勤行动,调动“笔力”“脚力”,团干部要适应新形势,敢于行动,引导青年倾听党的声音,讲好城建青年故事。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天津城建大学委员会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学生活动中心
电话:022-23085025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