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介绍  思想引领  实践育人  创新创业  校园文化  学生团体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主题团日>>正文
城市艺术学院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
2019-05-15 10:5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学生厚植爱国主义情怀,近日,城市艺术学院举办“舞青春之笔 扬梦想之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校关工委相关负责人、城市艺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以及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文艺汇演与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手绘展两个部分。在文艺汇演上:手语表演《父亲》表现新时代青年对父亲的深爱之情;演讲《行如微尘,大爱无疆》表达青年学子的“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决心;演讲《以史为诗》阐释了五四精神与爱国主义,激励广大艺术学子勇做追梦人、圆梦人;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表达广大师生对祖国的无比热爱,为文艺汇演划上圆满句号。在手绘展上,师生们一同参观优秀红色主题画作,进一步明确自身历史使命与责任担当。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天津城建大学委员会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学生活动中心
电话:022-23085025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