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介绍  思想引领  实践育人  创新创业  校园文化  学生团体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资讯>>正文
这场大会表彰了这些天城大“优秀”青年!
2023-05-23 20:03  
      近日,我校召开2023年“五四”表彰大会。校党委副书记王罡出席大会并讲话,党委组织部部长沙荔、党委宣传部部长杨静、党委统战部部长叶佳林、党委办公室主任李晓龙、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高阳、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王健、教务处处长赵国敏、团委书记孙旭卓、团委副书记孔伟,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教师及团员代表参加大会。

undefined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表彰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会上,王罡代表学校党委向全校广大团员青年、共青团干部致以诚挚的问候。她表示,学校共青团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密围绕学校发展大局和中心工作,将各级团组织建设与服务青年成长成才相结合,在规范团组织工作、凸显团组织政治功能、引领青年思想、服务青年成长、组织青年建功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王罡向全校广大团员、团干部和各级团组织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广大团员以奔涌的“后浪”之姿,彰显当代青年的“精气神”。把握机遇,勇挑重担,积极主动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到火热的实践中去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长才干。二是希望广大团干部铸牢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提高工作能力,把自身锻造成青春铁军。高扬理想主义的精神气质,提高自身履职能力,发挥青年主体作用、尊重青年特点,找准服务大局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三是希望各级团组织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完善组织运行机制,增强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进一步完善组织运行机制,推动党、团育人链条相衔接、相贯通,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与党同心、与新时代同频、与广大青年同奋斗,以服务指数提升学生的满意指数。

大会对2022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天津市高校活力团支部、天津市“五四红旗团支部”、天津市高校活力社团、天津向上向善好青年、天津市“两红两优”、“挑战杯”“互联网+”全国铜奖、天津市创新创业奖学金、全国重点实践团队、天津市重点实践团队、天津市优秀团队、天津市先进个人与天津市高校学生会组织“我为同学做实事”品牌项目等优秀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大会授予陈翔宇等411名同学天津城建大学“优秀共青团员”称号,授予朴锦兰等18名教师天津城建大学“优秀共青团干部(专职)”称号,授予郭娇等178名同学天津城建大学“优秀共青团干部(兼职)”称号,授予建筑学专业2021级2班团支部等14个团支部天津城建大学“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优秀代表发言             
           

           
           
         

  会上,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天津市高校活力团支部、天津市“五四红旗团支部”团支部书记胡伯雨,天津市优秀共青团干部范佳悦,两届“互联网+”优秀指导教师、理学院副院长张守超,天津市创新创业奖学金获得者艾天淳做了交流发言,校学生会执行主席麦合甫热提·哈里木拉提做了学生会组织“我为同学做实事”品牌项目展示。

  天津学联学生会骨干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校研究生会主席冯磊带领“薪火班”第五期学员与新发展团员代表重温了入团誓词。

最后,表彰大会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此次表彰大会充分肯定了广大青年师生勇担当、肯奋斗的理想与追求,激励我校师生向着青春理想和青年使命不断前进。学校将立足共青团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榜样力量,凝聚和引领青年学子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天津城建大学委员会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学生活动中心
电话:022-23085025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