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介绍  思想引领  实践育人  创新创业  校园文化  学生团体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创业>>正文
【竞赛速递】实验室安全海报设计大赛
2023-10-12 16:08  

为进一步做好实验室安全宣传工作,充分调动广大学生的参与积极性、创造性,巩固实验室安全教育普及成效,丰富我校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提升师生对实验室安全重要性的认识。结合学校贯穿全年的校45周年暨更名大学10周年系列活动安排。在第六届实验室安全教育宣传月期间,校团委、国资处共同举办实验室安全海报设计大赛活动。



一、活动介绍

1.活动主题

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

2.主办单位

天津城建大学团委、国有资产管理处

二、内容要求

参赛作品要围绕“天津城建大学实验室安全”这一主题进行创作设计。

三、大赛项目分组

1、创新手绘(素描、水彩、水粉、漫画等)为主,亦可加入图片、实物等元素以提高海报的创意性。

2、平面创意(PS、AI、CDR等平面制图)

四、大赛赛制

分为初赛、复赛两场进行,初赛时间为11月9日,复赛时间为11月16日。

五、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的内容要求思想积极、健康、向上。

2、参赛作品的内容需与主题契合,否则不得分。

3、手绘作品可临摹可原创,PS作品必须为原创。

4、参赛作品最终提交JPG格式,手绘作品需要拍摄或扫描并转换为JPG格式。

5、参赛作品图中不得有显示作者身份信息的任何标记。

6、参赛作品作应注明相应的文字释义、设计说明。(见附件)

7、各学院应立即组织学生参赛,保证至少提交4幅参赛作品(手绘、PS组各2幅)

六、参赛方式

参赛作品于11月6日前发送至邮箱:safety@tjuci.edu.cn。

七、评比及奖励

天津城建大学团委、国资处将邀请校内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初赛评比。11月9号,国资处将通过邮箱通知复赛入围情况,请各参赛队注意邮箱动态,进入复赛阶段的作品将于11月16日实验室教育宣传月闭幕式现场(地点随邮件通知)进行评比。

奖项设置:

创新手绘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6名。

平面创意: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名、优秀奖6名。

所有获奖作品将获得相应奖品及校团委颁发的荣誉证书。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天津城建大学委员会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学生活动中心
电话:022-23085025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