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介绍  思想引领  实践育人  创新创业  校园文化  学生团体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创业>>正文
学校举办2022年天津市创新创业奖学金评审答辩会
2022-11-25 10:38  

11月21日,学校在线召开“创新创业奖学金”评审答辩会。本次评审答辩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天津市创新创业入库导师何继新,校团委书记宋慧颖,科技处副处长李国栋担任评委。

经过学生申报、学院选拔推荐,14名同学参与此次评选,他们从学业成长、科技创新、创业经历等方面依次进行答辩展示。评审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按照相关文件要求进行。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拟推荐艾天淳、杨博雅、闻宏睿3位同学为“创新奖学金”获得者;金鑫、杨林菲、米砚3位同学为“创业奖学金”获得者。同时,拟推荐艾天淳同学参加“创新奖学金”特等奖评选,推荐金鑫同学参加“创业奖学金”特等奖评选。

大学生创新创业奖学金的评选活动是我校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创新创业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今后,学校将进一步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浓厚氛围,积极搭建实践平台,全面提高大学生的创新水平和创业能力,培养具有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优秀人才。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天津城建大学委员会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学生活动中心
电话:022-23085025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