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介绍  思想引领  实践育人  创新创业  校园文化  学生团体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创业>>正文
我校召开第八届“互联网+”大赛工作动员部署会
2022-04-29 10:36  

4月28日下午,我校组织召开第八届互联网+大赛工作动员部署会。副校长陈志华、学工部、教务处、科技处、研究生处、国交处、校团委、校友办各部门负责同志,各学院分管教学和科研负责人、学生双创工作相关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宋慧颖主持。

宋慧颖在会上传达了教育部和天津市教委对本次大赛的要求,并对大赛的关键环节、新变化进行了重点说明,对第八届互联网+大赛任务分工及校赛组织工作进行了安排。

陈志华就我校组织举办“互联网+”大赛提出工作要求。他强调,“互联网+”大赛作为教育部唯一牵头组织的覆盖全国所有高校,面向全体大学生,国内规格最高、影响最广、水平最高的赛事,是中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载体和关键平台,我们要将此项赛事作为学校的一项重点工作来抓。

他指出,一是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大赛的重要性。切实抓好动员、组织工作,确保“水流到头”。二是要加强领导,充分统筹各方面资源,为师生更好的备赛提供必须要的支持和保障。三是要加强研究,结合学科专业特色,挖掘专业教师的科研项目资源以及毕业五年内的校友资源,提高参赛项目质量,争取取得突破性成绩。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天津城建大学委员会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学生活动中心
电话:022-23085025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