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介绍  思想引领  实践育人  创新创业  校园文化  学生团体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创业>>正文
百项“挑战杯”科技作品,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2021-04-21 21:53  

2021年4月1日,我校第二届“C街”科技文化节暨2021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在滨湖道举行,各学院学生积极参加竞赛,共有100件作品进入展评环节。

在活动准备期间,所有参加展评项目组根据各自项目位置按时完成布展。展评于中午12:30正式开始,除展板外,项目组通过作品实物、视频等形式向参观的同学和评委展示自己的成果。

决赛统一以室外展评、现场问辩形式进行,每类作品均有三位评委专家。在决赛期间,项目组入围决赛作品的作者均着正装进行答辩和展示,他们沉着冷静,认真回答着评委的提问,详细介绍项目的情况。

第二届“C街”科技文化节暨2021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成功举办激发了同学们的科技创新能力,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相信在今后的科技竞赛活动中,同学们都能再创辉煌,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天津城建大学委员会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学生活动中心
电话:022-23085025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