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介绍  思想引领  实践育人  创新创业  校园文化  学生团体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创业>>正文
2022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决赛成功举办
2022-06-18 10:26  

为进一步激发我校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展示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助力学校人才培养工作,6月17日,我校2022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决赛成功举办,大赛邀请校外专家担任评委。

本届校赛决赛采取线上非公开答辩方式分组进行,其中高教主赛道通过院级初赛共有80支队伍入围校赛决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通过初赛校外专家函评,共有22支队伍入围校赛决赛。大赛采取“5+3”模式,即每支团队做5分钟项目介绍和3分钟团队答辩。各项目团队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入会议进行路演答辩。专家评委分别对各项目进行了提问和点评,肯定项目优势,指出了项目存在问题与不足,为参赛团队进一步完善作品、提升作品质量提出宝贵指导意见,各团队成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据悉,本届大赛启动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在各部门及学院共同努力下,共吸引我校618支队伍、3640名学生报名参赛。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激发了城大学子的创新创业精神,切实发挥竞赛育人作用。下一步,校团委将以重点项目为牵引,着力备战省赛、国赛,为学生提供更有利的备赛条件,搭建更广阔的科创平台,营造更浓郁的创新氛围,打磨更高质量的参赛作品

希望广大天城大学子在奔赴“互联网+”省赛、国赛的新征程上,与时代同进步,与祖国共命运,努力在科技强国的赛道上奋力跑出最好成绩,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与高质量发展,以更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天津城建大学委员会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学生活动中心
电话:022-23085025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