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介绍  思想引领  实践育人  创新创业  校园文化  学生团体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创业>>正文
2020年大创项目结题验收答辩顺利完成
2020-12-12 17:23  

12月12日,按照《市教委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第二次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要求,校团委在现代教育中心第六会议室对2019年国家级、市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延期项目(以下简称大创项目)进行了结题验收工作。

本次共有12组项目参加了结题答辩。答辩过程中,各组项目负责人向评审专家汇报展示项目的研究过程及创新成果。在点评过程中,评委老师就具体项目情况进行了提问与点评,并结合专业特色,为项目后续提升提出了中肯建议,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我校历来重视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鼓励学生参与到创新创业活动中。项目结题答辩是鼓励学生展现自我的平台,同时通过开展各类创新创业实践活动,拓展学生的视野,培育学生创新创业意识与能力。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天津城建大学委员会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学生活动中心
电话:022-23085025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