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介绍  思想引领  实践育人  创新创业  校园文化  学生团体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育人>>正文
我校举行2023年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工作部署会
2023-07-06 16:23  

76日上午,我校团委举行2023年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工作部署会,校团委全体成员、各二级学院团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校团委书记孙旭卓指出,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是加强校地团组织联动、有效提升大学生社会化能力的有效载体,也是发挥共青团组织体系优势和实践育人特色,组织大学生有组织、常态化、就近就便开展社区实践的重要平台。通过参与社区治理、理论宣讲、志愿服务、文体活动、社区团建等方式,带领我校团员青年积极开展服务社区实践行动,使广大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大熔炉”中学知识、长才干、作贡献。各二级学院团委要充分发挥各学院在专业学科上的优势,拓展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讲好实践故事,定期推送社区实践活动中出现的优秀人物和事迹,展示农职院学子青春实践风采。

校团委将立足社区实际需求,结合学生特点,引导天城大青年学生提高奉献社会、服务社会的能力,构建课内与课外相结合、校内与校外相结合、专业实践与社会实践相结合的实践育人体系,实现实践育人与服务地方的良性互动。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天津城建大学委员会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学生活动中心
电话:022-23085025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