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介绍  思想引领  实践育人  创新创业  校园文化  学生团体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育人>>正文
“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天津城建大学举办2023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总结答辩会
2023-09-08 08:29  
9月5日下午,校团委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天津城建大学2023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总结答辩会。校团委书记孙旭卓各二级学院党组织副书记担任评委,来自14个学院的16支实践团队参与现场答辩。                                       

10EB6


 

undefined


   



   

   



   
    答辩会上,16支实践团队围绕六大主题汇报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及成果展示。实践团精心设计,多形式展现实践成果,有的实践团制作了精美的短视频、有的将图文并茂的社会实践调研报告装订成册,还有一些实践团围绕实践内容设计制作主题特色文创产品……生动展现了 他们深入基层,走访乡镇街道、企事业单位,访谈优秀党员、关注社情民生,进行志愿服务、学术研究,助力乡村振兴的风采。                                                                  

     
   孙旭卓 介绍了自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开展以来的情况,总结了学校社会实践工作取得的成绩,勉励广大团员、团干部吸收前人经验,深入基层社区,仔细探索专业领域实践功能,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助力乡村振兴、城市建设上来。      

     

     
    此外,今年校团委组织“青马工程-薪火班”、校学生会、校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开展了“强国有我,青春有为”“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主题社会实践活动,组织优秀学员,深入社区、企业、学校等青年密集的场所,开展小规模、互动式、有特色、接地气的面对面宣讲交流,积极宣传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      

     

     

  下一步,校团委将继续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十项行动”见行见效,以学校建校45周年暨更名大学10周年为契机,涵养青年学生“自找苦吃”的精气神,鼓励天城大学子结合专业特色,发挥学科优势,在实践中传承红色基因,为实践地建言献策,在实践中增长本领,切实提升共青团实践育人质量,为学校的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天津城建大学委员会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学生活动中心
电话:022-23085025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