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介绍  思想引领  实践育人  创新创业  校园文化  学生团体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第二课堂>>正文
我校在2019年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天津赛区竞赛等六项赛事中喜获佳绩
2019-07-27 10:26  

日前,市教委公布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天津赛区竞赛等六项赛事获奖名单,我校成绩喜人,多项成果获奖。其中,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天津赛区竞赛中,3人获二等奖;在第十二届天津市大学生工业与艺术设计竞赛中,获得一等奖3项,二等奖9项,三等奖10项以及优秀奖11项,学校获得竞赛组织工作先进单位;在天津市大学生信息安全网络攻防大赛中,4人获三等奖;在天津市普通高校大学数学竞赛中,1人获优秀奖;在天津市普通高校大学物理竞赛中,1人获一等奖,7人获二等奖,5人三等奖;第五届天津市大学生化学竞赛中,1人获一等奖,4人获二等奖,14人获三等奖,学校获优秀组织奖。

长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培养创新型人才,重视综合素质,鼓励学生学会思考、学会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此次获奖将进一步激励我校深化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建设高水平城建特色大学奠定基础。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天津城建大学委员会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学生活动中心
电话:022-23085025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