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介绍  思想引领  实践育人  创新创业  校园文化  学生团体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第二课堂>>正文
同心同梦,传递梦想!我校学子传递残运会火炬
2019-08-23 10:22  

8月21日,全国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七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火炬传递到了滨海新区,我校郭亚敏同学担任火炬手。郭亚敏同学表示:“当我得知自己成为火炬手,真的感觉非常非常荣幸,第一感觉就是能够为城建大学争光添彩,传递关爱,传递梦想,彰显‘城大精神’”。

和郭亚敏同学一同的火炬手都是各行各业非常优秀的人,包括京剧艺术家孟广禄老师,天津女排队长杨艺,还有许多获得国家奖牌的残疾人运动员等,对此,郭亚敏同学表示感到十分光荣,但更多的是感受到身上的责任。郭亚敏同学谈到:“火炬传递过程中,我的下一棒是一位视力残疾的先生,但是他一直微笑着和我讨论火炬传递时的动作,非常认真,这种精神使我深受感动”。

提及从学生到火炬手的历程时,郭亚敏说到:“从班级团支书、到社团部长、到市“青马学员”、再到如今的火炬手,一路走来,最感谢的还是老师们,是他们对我的认可,让我一步一步走到更广阔的平台;学校愿意给我机会,愿意让我代表学校去做一些事情,也是对我的认可。一直以来,我的信念就是尽量把每一件事做好,我觉得我做到了。不论走到哪里,成为城大人都是我最幸运和最骄傲的事情。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通过这次圣火传递,我更加深刻地明白了这句话的含义。以后的路还很长,还需要我们每一位青年人继续奋斗”。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天津城建大学委员会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学生活动中心
电话:022-23085025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