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介绍  思想引领  实践育人  创新创业  校园文化  学生团体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资讯>>正文
【众志成“城” 共同战“疫”】暖心资助,温情战“疫” ——学校对受疫情影响严重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开展重点资助工作
2020-03-18 20:57  


病疫无情,学校有爱。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学校始终关注着身处全国各地的天城大学子,牵挂着每一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尤其是湖北地区以及受疫情影响严重地区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把疫情对全体学生特别是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学习生活的影响降到最低,学校及时制定了《天津城建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资助工作方案》,对受疫情影响严重的湖北和其他地区的129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展开重点资助,发放了生活补助,全力帮助他们共克疫情,渡过难关。

专项资助发放后,学院辅导员老师第一时间把学校这份“关爱”传递给学生,学生纷纷表达了对学校的感谢,并表示:“虽隔千里,却时刻能够感受到学校的惦念与关爱,此次资助不仅是缓解了家庭的困境,更是在精神上得到了莫大的鼓励;同时也表示在疫情期间会听从统一安排,规划好自己的学习和生活,立志要将学校的关怀转化为自己前进的动力,不负韶华、只争朝夕,坚定信念、励志勤学,勇做担当民族伟大复兴重任的新时代城大人。”

来自湖北籍的林同学这样说道:“此次疫情中,我深刻感受到,我身后不仅有强实有力的国家,奋战一线的医护和工作人员,还有时刻为我们操劳的学校和老师们,总会在我最需要的时候,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十分庆幸和骄傲能成为城大万千学子中的一员,战‘疫’必胜,中国加油,武汉加油!”在此次疫情防控专项资助工作中,学校尽最大努力守护城大学子坚定前行,通过精准掌握学生信息,开展分类资助,多措并举做到了精准资助、高效资助、应助尽助,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筑牢疫情防控资助保障防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凝聚强大力量。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天津城建大学委员会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学生活动中心
电话:022-23085025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