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介绍  思想引领  实践育人  创新创业  校园文化  学生团体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学校举办2019年迎新晚会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
2019-09-29 09:55  

 9月27日晚,学校2019年迎新晚会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在学校体育馆举行。校党委书记史庆伟,校党委副书记王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领导班子代表与2019级全体新生一同观看演出。迎新晚会以“礼敬新中国华诞,牢记新时代使命”为主题,师生用歌声、舞蹈、朗诵等多种形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晚会共分为“百年传承,今日到我”“青春飞扬,城大有我”“激荡未来,壮志在我”“无悔青春,强国有我”四个篇章,展现城大学子传承“五四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青年的伟大决心与抱负。

在炫目的开场舞中,活动拉开序幕。健美操协会、校艺术团和新生代表用精彩的歌舞表演点燃了晚会现场,从《岁月》到《刀马旦》,城大学子展示音乐才华,释放青春风采,尽显新时代青年蓬勃朝气;教师舞蹈《再遇青藏高原》展现了全体教职员工对新生的殷切期望和真诚祝福;手语舞蹈《天之大》用手语诉说对祖国深沉而浓烈的爱;合唱《一带一路,有你有我》用留学生的歌曲见证学校合作办学快速发展;由校艺术团、尚武协会和啦啦操协会联袂带来的民乐合奏、武术表演展示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歌曲《卡路里》深受青年学生喜爱,舞蹈《在希望的高原上看日出》用动感优美的舞姿点燃了全场热烈的气氛;配乐诗朗诵《青春中国》一字一句皆饱含爱国之情,不仅表达了老师们对新生的寄语,更展现了城大人不变的家国情怀和赤子之心;歌曲《不忘初心》唱响新时代爱国之情,用歌声表达和传递着对党和国家的深情热爱,集中展现了教职工爱岗敬业、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开场舞

手语舞蹈《天之大》

教师舞蹈《再遇青藏高原》

舞蹈《在希望的高原上看日出》

朗诵《青春中国》

歌曲《不忘初心》

活动中,全场师生共同挥舞手中的国旗,齐声高唱《歌唱祖国》,用歌声向伟大祖国献礼。巨幅国旗在师生手中缓缓传递,大家深情托举国旗,用歌声表达对祖国生日的美好祝愿。

全场合唱《歌唱祖国》

晚会尾声,全体师生宣誓:“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宣誓,我宣誓,我宣誓,我们宣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刻苦学习,努力奋斗!刻苦学习,努力奋斗!刻苦学习,努力奋斗!”

礼敬新中国华诞,牢记新时代使命。整场活动饱含深情、催人奋进,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历史时刻,全体师生共同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并用铿锵誓言表达了城大人必将勠力同心、创新实干、担当作为的决心以及对祖国母亲70华诞的美好祝愿。全体师生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青春告白伟大祖国,用出色业绩致敬伟大新时代,书写壮丽新篇章!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天津城建大学委员会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学生活动中心
电话:022-23085025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