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介绍  思想引领  实践育人  创新创业  校园文化  学生团体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创业>>正文
校团委举办“挑战杯”竞赛志愿者培训暨动员大会
2019-06-14 10:41 田然 

第十五届“挑战杯”天津市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将与6月22日-23日在我校举办,为做好赛事服务工作,校团委成立志愿者服务组,并于6月13日召开了志愿者培训暨动员大会。66名大赛志愿者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校团委书记宋慧颖做动员。她对志愿者们积极参与竞赛服务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志愿者要勇担责任,乐于奉献,发挥窗口名片的对外展示作用,展现城大学子的青春风采;二是志愿者要精神饱满,鼓足干劲,构筑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把拼搏向上、激昂青春、敢立潮头的精气神展示在大赛服务工作中。三是志愿者要真诚热情、奉献互助,做到有问必答、有惑必解、有忙必帮,用汗水和爱心来诠释志愿服务的真谛。

随后,校团委负责老师详细介绍了赛会期间志愿者的工作安排并对志愿者们进行专题培训,内容包括赛事概况,志愿服务常见问题,志愿者礼仪知识,志愿者服务工作技巧以及常见医疗知识等内容。

最后,志愿者代表董明辉同学带领全体志愿者宣誓,表示将竭尽全力完成本次“挑战杯”的服务工作任务。我们相信,在即将到来的挑战杯赛事中,城大志愿者们一定会用最饱满的精神状态做好大赛服务工作,充分展现城大学生的青春风采!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天津城建大学委员会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学生活动中心
电话:022-23085025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