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介绍  思想引领  实践育人  创新创业  校园文化  学生团体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创业>>正文
学校三个项目入围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2019-07-14 10:31 田然 

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天津赛区市赛复赛于7月6日在天津理工大学落下帷幕,其中我校土木工程学院“测量土地变形的三维应变产品及数据监测平台”“智能减隔振技术平台”两个项目以及理学院“‘苦’尽‘甘’来——苦咸水水质提升工程”项目成功晋级决赛。

2019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由校团委、学工部、教务处联合举办。大赛自5月份启动以来,共有141个项目报名参赛,经过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环节,共遴选出11个项目推荐参加天津市比赛。经过指导教师和参赛学生的精心准备,最终3个项目入围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天津赛区决赛。

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不断强化创新创业教育。校团委始终围绕学校复合型应用人才目标,通过举办各类创新创业赛事活动,促进活动专业化、品牌化,激发大学生创新意识,提高大学生创业能力。在今后的工作中,校团委将进一步发挥创新创业赛事活动的引导作用,为学生锻炼能力、展示风采搭建平台。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天津城建大学委员会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学生活动中心
电话:022-23085025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