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介绍  思想引领  实践育人  创新创业  校园文化  学生团体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育人>>正文
“邯郸日报”和“中原新闻网”对我校地质与测绘学院、城市艺术学院暑期社会实践进行报道
2019-08-11 15:14  

7月17日至19日,地质与测绘学院师生积极响应“京津冀协同发展”和“建设美丽新中国”的号召,以实际行动弘扬爱国情、践行报国志,赴河北省邯郸市永年区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系列活动,实践队通过遥感、GIS技术对垃圾分布进行检测;广泛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发放精心制作的“垃圾分类标准单”;发掘、整合永年古城特色,结合互联网和文创潮流,为古城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地质与测绘学院“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把握政策、发挥专业、深入群众,在实践中探索环保和发展的新空间,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心怀国家、扎实奋进、勇于奉献的精神风貌。

城市与艺术学院师生们结合城市艺术学院特色及自身专业技能、根据当地特色产业展开墙绘和相关宣传,向曲周县王庄村村民普及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以及乡村规划、乡风文明宣传的知识。

地质与测绘学院、城市艺术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受到邯郸市媒体的广泛关注,邯郸日报对两个学院实践活动进行了报道。

中原新闻网进行了相关的转载。

“邯郸日报”和“中原新闻网”对地质与测绘学院、城市艺术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相关报道,进一步激励我校学子再接再厉,服务社会,为祖国的建设发挥更大的作用。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天津城建大学委员会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学生活动中心
电话:022-23085025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