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介绍  思想引领  实践育人  创新创业  校园文化  学生团体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资讯>>正文
【众志成“城” 共同抗“疫”】天津欧贝姆建材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防疫物资
2020-03-04 21:04   校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加强防疫物资储备是科学规范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将责任扛在肩上,不仅多措并举筑牢学院防控工作安全网,党委书记朱复义、院长刘洪丽还将支持学校防疫物资储备工作落到实处,刘洪丽积极与院企合作企业天津欧贝姆建材有限公司联系防疫物资,助力学校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月29日上午,天津欧贝姆建材有限公司负责人来到学校,将免洗手消毒凝胶6箱、一次性口罩2000只、越南进口口罩300只、消毒液200升捐赠给学校。

他表示,支持学校防控工作是我们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企业不仅要与学校共建科研平台,更要在面临困难时,守护初心,共建同舟共济、团结一心的精神家园。

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郑伟、后勤处处长刘浩、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朱复义和院长刘洪丽代表学校接收了这批捐赠物资,对于天津欧贝姆建材有限公司在当前防疫物资十分紧缺的情况下,为学校积极筹措防疫物资、大力支持学校防控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的敬意。病毒无情人有情,学习必将在爱心企业的关注下、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精准实施,科学防控,在战胜疫情的工作中携手并肩,见证众志成城的力量!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天津城建大学委员会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学生活动中心
电话:022-23085025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