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介绍  思想引领  实践育人  创新创业  校园文化  学生团体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资讯>>正文
天津城建大学获批天津市高校众创空间协同培育中心
2020-03-01 20:26  


日前,天津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公布了2020年度天津市高校众创空间协同培育中心名单,天津市共成立6个协同培育中心,我校城大众创空间成功获批!

天津市高校众创空间协同培育中心的设立旨在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增强高校创新创业工作质量和水平,更好的发挥高校众创空间在大学生创新创业方面所起到的积极作用。中心作为全市高校众创空间协同机构,协助市教育两委统筹负责全市创新创业活动组织及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指导、实训、孵化工作。此次获批天津市协同培育中心,是天津市教育两委对我校多年来创新创业工作的充分肯定,对推动我校“双创”教育建设、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有重要促进意义。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天津城建大学委员会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学生活动中心
电话:022-23085025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