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介绍  思想引领  实践育人  创新创业  校园文化  学生团体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资讯>>正文
我院举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2019-04-10 17:34 刘佳龙 天津城建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为了铭记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弘扬土木学子爱国精神。我院于4月7日上午在西青区烈士陵园举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学院团委主要团干部以及18级交通1班团支部参加了此次主题团日活动。

唱国歌

同学们胸配白花和团徽,缓缓走到纪念碑前,怀着一股庄严和肃穆,用深深的爱国情和嘹亮的声音唱响国歌。

默哀 敬献

唱国歌完毕以后,同学们整齐队伍,在纪念碑前深深鞠躬默哀,悼念为祖国和人民牺牲的先烈们。

默哀结束后,同学们表情严肃,同时排成环绕纪念碑走动一圈,并将自己胸前的白花放到了献花箱里。

唱团歌

作为一名共青团员,也要时刻铭记自己的身份。面对团旗,同学们迎着东风,唱响了团歌,唱出了自己爱国、爱团情怀。

团旗下的演讲

18级交通1班团支部代表刘冲同学面向团旗做演讲。刘冲同学在讲述了自己对先烈的强烈的敬佩之意后,又在团旗下庄重宣誓:要不忘初心,为祖国繁荣富强而读书。

宣誓

学院团委干部鲁邓淳同学带领大家在纪念碑下,面对着团旗,进行宣誓,重温入团时的初心和激情。

参观烈士纪念馆 学习先烈英勇事迹

同学们行走在展馆里,被先辈们的英雄事迹以及物品所吸引,细细观看,细细聆听,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教育课。

与此同时,学院团委还对参观的同学们进行了采访。同学们纷纷表示先烈的英雄事迹值得我们深入学习,更需要我们当代青年以实际行动践行英雄之志。

本次特别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旨在缅怀革命先烈,加强对土木学子的爱国主义教育。同学们也纷纷表示,要把革命英烈的大无畏精神融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坚定信念、恪守职责,将革命先烈的精神牢记于心,将小我融入大我,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图片来源 | 柳嘉豪

文字来源 | 刘佳龙

责任编辑 | 刘佳龙

    审核 | 朱奕璋

土木工程学院新媒体工作室出品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天津城建大学委员会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学生活动中心
电话:022-23085025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