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介绍  思想引领  实践育人  创新创业  校园文化  学生团体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资讯>>正文
建筑学院举办“缅怀先烈,筑梦成才”清明朗诵活动
2019-04-10 12:31 建筑青年TCU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在清明节来临之际,建筑学院党委“把小我融入大我”主题系列活动之“缅怀先烈,筑梦成才”清明朗诵活动于4月4日在建筑楼402室召开,本次活动由建筑学院党委与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共同举办。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学校离退休办党委书记张健胜和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磊,校离退休办干部、退休老教师、学办全体辅导员,学院全体17、18级入党积极分子5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三位退休老教师和两名学生依次进行朗诵。退休老教师在朗诵前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经历讲述了我们党浴血奋战、不畏牺牲的革命斗争史。老教师们声情并茂、慷慨激昂的朗诵,充满力量,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师生。两名学生满含深情地朗诵了革命年代的名篇作品,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

郑国民老师朗诵《沁园春·长沙》

蔡瑞鸿老师朗诵《我的自白书》

宋兆良老师朗诵《刑场上的婚礼》

熊亮同学朗诵《告全国民众书》

武智睿同学朗诵《陈觉送妻子的一封信》

师生朗诵后,在场所有17、18级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宣誓。

最后,学校离退休办党委书记张健胜进行总结,对本次活动表示肯定,号召广大青年学生珍惜时间、继承和弘扬优良革命传统,努力奋斗,以实际行动推动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现。

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的积极分子纷纷表示,这次活动是一次很好的爱国主义教育,对我国革命奋斗史和共产党员为了理想不怕牺牲、前赴后继的革命精神有了更深一步的理解。表示今后会把先烈们这种革

命精神化作推动自己学习、生活不断向前的动力,把小我融入大我,书写新时代爱国奋斗的新华章。


信息来源:建筑学院大学生业余党校及中研会、习研会

审核编辑:建筑青年新媒体中心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天津城建大学委员会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学生活动中心
电话:022-23085025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