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介绍  思想引领  实践育人  创新创业  校园文化  学生团体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资讯>>正文
盼望着盼望着,小之与团团终于见面了
2019-04-06 13:44 天津城建大学团委 

2019年3月23日早上九点,天津城建大学校团委新媒体工作室邀请学校各新媒体平台工作人员与天津师范大学“继之青年”团队来我校众创空间展开了一次新媒体工作经验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由天津师范大学“继之青年”指导员金明昊和负责人崔占满主讲。金明昊学长详细为我们介绍了新媒体平台的建设和运营需要有强大责任感的媒体人,再者,新媒体平台要保证有一定的推送频率。

除此之外,新媒体要有核心的内容,题材要新颖,内容要有创新。要多开选题会,每个人都要想点子,然后提出来,彼此之间产生思维的碰撞,才能做出更优秀的东西。

之后,又由大三年级的负责人崔占满学长为我们分享了“继之青年”团队运营的一些经验。团队中各部门应当合力协作,共同运营好自己的平台。

而在进行经验介绍之后,又开展了相关问答和讨论环节。崔占满为提出疑问的的同学进行了详细解答,将交流会现场氛围推到了高潮。

通过次新媒体的交流学习,所有新媒体工作人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收获了很多宝贵的经验,更促进了各新媒体平台工作人员之间的交流,为我校新媒体平台建设欣欣向荣创造了和谐的环境。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天津城建大学委员会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学生活动中心
电话:022-23085025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