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介绍  思想引领  实践育人  创新创业  校园文化  学生团体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资讯>>正文
学校启动薪火团干部二期培养工程
2019-04-04 12:50  

本校讯(通讯员 赵霏)为贯彻落实团中央、团市委关于《“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实施纲要》的有关精神,深入推进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薪火班”培训。3月28日,校团委举办“天津城建大学薪火团干部培训班2018年度工作汇报暨二期工程启动仪式”。校党委副书记王罡,校团委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分团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校“薪火班”成员李梦婷、郭亚敏、王逸凡、武紫君、孙毓楠5名学生依次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中的所学、所思、所悟:在“青马”的日子里,不仅丰富了理论知识,提高了自身的政治素养,对待大学生活和人生目标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与思考,更加坚定了自己要服务基层的初心。同时,校“薪火班”班长赵一宁向参会师生就薪火班2018年工作做总结并就2019年工作规划作了全面汇报。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王罡就“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今后的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强化实践锻炼,厚植爱国情怀;三是要踏实进取,实现自身素质的全面发展。希望广大青年团员能够继承传承校“薪火班”的优良传统,将2019年的工作做得更好。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天津城建大学委员会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学生活动中心
电话:022-23085025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