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介绍  思想引领  实践育人  创新创业  校园文化  学生团体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思想引领>>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2019-05-05 11:13  

4月30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理解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紧跟五四运动和五四精神前进方向,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学院团员、团干部、党员、教师代表观看纪念五四运动大会直播。

参加本次活动的同学及老师在观看直播之后,感触颇深。

学院青年教师代表吴宗婧谈到,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把研究五四精神同研究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统一起来,同研究党领导人民在革命、建设、改革中创造的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统一起来,使之成为激励人民奋勇前进的精神力量。作为一名青年教师特别是学生工作教师,应紧跟习近平总书记步伐,加强对五四运动精神的时代研究,传承弘扬五四精神,与党同心、与人民同行,让青春年华在为国家、为人民的奉献中焕发出绚丽光彩。

团干部代表王艺谦同学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而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团员代表吴宇凡说,通过观看此次大会,更加深刻地学习了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五四精神激励我们不断前进,其精神价值可以用青年理想、青年奋斗和青年担当来概括。青年有理想,国家才有希望;青年不断奋斗,国家才有前进的动力;青年有担当,国家才能繁荣富强。今天,祖国已经迈入了一个新的历史时期,振兴中华的重任已经落到了广大青年肩上,我们要传承五四精神,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天津城建大学委员会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学生活动中心
电话:022-23085025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