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介绍  思想引领  实践育人  创新创业  校园文化  学生团体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思想引领>>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五四评优表彰大会
2019-05-06 11:12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进一步提高广大青年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培养爱国主义情怀,5月5日中午,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五四评优表彰大会,学院党委相关负责人,学生工作办公室教师,2017级优秀学生代表、2018级共青团员代表参加。

大会宣读了“优秀团干部” “优秀团员” “优秀团支部” “红旗团支部” “先进工作者”等表彰决定,向获得荣誉称号的学生和集体表示热烈祝贺,并号召广大青年学子向优秀学习,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为学校事业发展凝心聚力、贡献力量。

活动中,团干部代表姚健翔、刘辉同学表演的诗歌朗诵《百年颂歌》声情并茂、慷慨激昂;李昱杉、蒋丽丽同学演唱的《我和我的祖国》以动人的歌声充分调动了活动现场的气氛。校级优秀团干部代表毛梦慧同学、校级优秀团员代表薛舒予同学上台发言,表达了作为新时代的团员青年,应自觉担当新使命、树立新形象、展现新作为,弘扬五四精神,乘新时代春风,为祖国奉献青春力量和热血激情。2017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2班团支书李梦娜同学代表红旗团支部进行展示,展现了支部齐心协力,将“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贯彻到学习、生活的方方面面,认真学习本专业知识,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积极开展共青团工作,以及取得的显著成绩。

学院党委副书记孔伟老师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并向同学们提出两点要求: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大会上对青年的期望和嘱托,希望团员青年们发奋学习,勇于实践,志存高远,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完成好党和人民赋予的光荣使命。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对青年团员向党向国的思想引导,激发同学们的爱国激情,使“五四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天津城建大学委员会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学生活动中心
电话:022-23085025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