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介绍  思想引领  实践育人  创新创业  校园文化  学生团体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创业>>正文
我校学子在201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喜获佳绩
2019-11-07 08:29  

近日,2019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成绩揭晓,我校1支队伍(学生姓名:吴警、李佳音、金倩悦,指导教师:张东)荣获全国二等奖。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创办于1992年,每年一届,是首批列入“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19项竞赛之一。2019年,来自全国及美国和马来西亚的1490所院校/校区、42992队(本科39293队、专科3699队)、近13万人报名参赛。我校自首次参加此项竞赛以来,共获得省部级及以上奖项80余项。

为促进优秀创新人才脱颖而出,选拔优秀学生代表学校参加本届赛事,今年校团委支持理学院数学系举办了我校首届“希望杯”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数学系通过组建数学建模教学团队、开设公选课等方式对参赛学生进行数学模型的构建、程序算法、阅读与写作等多个方面培训与指导。

校院两级联动、“竞赛实践+教学研讨”的数学建模竞赛组织模式是我校促进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相融合的有益尝试,旨在提高学生创新实践能力,增强教师教科研能力,拓宽发展平台,进而推动数学课程的建设与改革,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天津城建大学委员会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学生活动中心
电话:022-23085025  邮编:300384